981741978

【凌赵/楼诚衍生】回到原点 章九

发现大家都喜欢凌院长欸,wuli阁主需要关爱

不过院长的确是大些加粗的苏

 

章九

赵启平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他揉了揉酸疼的脖子直抱怨“凌院长你怎么都不叫醒我啦”

凌远微笑着看着赵启平在他身边摇头晃脑的样子,“走吧,不是要去挑装饰品吗?”

赵启平嘟嘟囔囔的跟在凌远身后,凌远真是坏死了,他的脖子真的好疼啊也不帮自己揉揉。

 赵启平进了宜家之后倒是忘了自己脖子的酸痛,东晃晃西晃晃的一副老鼠进了米缸的样子。

其实赵启平还真没想好怎么装饰他的房间,就跟从前装饰他们的小公寓一样,买东西全凭当时的心情。虽然他现在还只能装饰他自己的房间,但他想早晚会装饰整个公寓的。一想到这儿,赵启平整个儿心情都明媚了,笑得跟朵小太阳花似的,看到什么都开心,不一会就买了一大堆也不知道用不用的上的东西。

可是赵启平不在意,反正他说了拿工资了会把钱还给凌远的,所以他用的是自己的钱。凌远也不在意,反正赵启平这人心情好起来拦也拦不住,更何况他也不想拦他,高兴就好。

至于为什么明明信用卡有透支额度,赵启平还要死皮赖脸的刷凌远的卡这件事,他们就都心照不宣的没有提起。

 

赵启平欢天喜地的载着一车东西回来的时候,他一定没有想好该怎么安置这些东西,要是他自己肯定就往客厅一扔,可这是凌远的公寓,说到底凌远才是主人。凌远向来都喜欢干净整洁的样子。所以他只好把那些东西都搬进自己的房间。

凌远帮他把最后一样东西搬进去的时候,他才发现赵启平的房间已经拥挤到快睡不下人了。赵启平一脸垂头丧气的坐在床角唉声叹气的,全然没有了刚刚买东西时的喜悦。看到凌远进来,赵启平眨着眼睛看着他。每次赵启平露出这样的表情就代表他有事要求凌远,所以凌远也没有着急出去,等着赵启平开口。

“院长.......”不理我?“凌院长......”

“能不能去你房间睡几晚上,给我点时间处理一下这些东西。”

凌远想告诉他其实他的公寓里有一个小储物室,可是一想到那里摆放着不少病人的资料,凌远想想还是算了,毕竟他是一个负责的医生,把赵启平的东西放进去弄乱了病人的资料就不好了。

所以凌远咳嗽了一下“那你尽快收拾。”然后转身出去了。

而身后的赵启平一脸欢呼雀跃,一点儿没有刚才表情凝重的样子。

凌远准备好明天上班要用的资料回房间的时候,赵启平已经换上睡衣大剌剌的坐在他床上专心致志的打游戏了。

“额哼”凌远咳嗽了一声表示自己进来了,他觉得有点儿尴尬,毕竟是要和你分手四年的前男友同床共枕不是,即使是盖棉被纯睡觉也挺奇怪的。

“你怎么没在收拾东西?”

“我今天太累了明天再收拾好不好?”

那边赵启平倒像没事儿人似的,“对了,我已经洗过操了,你快去洗澡吧。明天还上班呢”边说还边拍了拍他身边的枕头。凌远觉得这个画面有点诡异,他很想问赵启平你不觉得你说这话有点儿不合适吗?可他又不能说,反而搞得好像他想多了一样。他只好默默的走进浴室,期盼赵启平能早点收拾好他的房间。

趁凌远去洗澡的空当儿,赵启平倒是不打游戏了,他要好好端详一下凌远的房间。之前他也是进过凌远的房间的,只是那时候他怕凌远不高兴,都没怎么仔细看过他的房间。白天凌远倒是去上班了,可是他还是不敢进去看。不是他怂,是凌远是在是太精了,随便动一下东西,他都能察觉出来不同。

凌远的房间很简单,但是有一件事很奇怪,床头柜旁很突兀的放着一个木制的盒子。以凌远的性格不会把这么文艺的东西放在他床头。赵启平很好奇的打开看看,里面是一对杯子,一个是他做的那个丑不拉几的,还有一个是已经被他打破的那个。

凌远出来的时候,赵启平手里正拿着那个本该被打破的杯子端详。他抬头看向凌远,眼里满是疑惑。

“没什么,只是有一天回家看到剩下的那个杯子,总的有些不习惯就又做了一个。”

凌远走过去拿走了赵启平手上的杯子放回了木盒中。

“睡吧,你明天就要上班了”

赵启平还想问些什么,可是他又不知道从何问起。凌远的手指穿过他的头发抚着他的头皮,他就昏昏欲睡了。从前他不睡觉时凌远就是拿这一招对付他。这该死的条件反射。

赵启平睡着后,凌远却睡不着了,他背对着赵启平看着床头昏暗的灯光下的那个木盒。

赵启平不知道,凌远是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找到了那个陶瓷展的创办人重新做了一只一模一样的杯子:“L&Z forever”。

 

评论(28)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