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凌赵/楼诚衍生】回到原点 章八

凌院长你要坚守自己的原则啊!宠娃也不是这么宠的

 

章八

第二天一早凌远还是照常7点就起床了,今天是他难得休假的一天。他打算带着赵启平去医院了解一下情况,毕竟他明天开始也要正式上班了。

赵启平前一晚乐的躺在床上滚来滚去的到很晚才睡,凌远做好了早餐后在考虑要不要去叫赵启平出来一起吃早饭。他还在纠结的时候,赵启平已经顶着一头鸡毛迷迷糊糊的出来了。他闭着眼睛进了凌远的房间去洗脸刷牙,好像随时会摇摇欲坠的样子。凌远倒是不担心他会摔倒。以前凌远有课题或者医院有事赶着要去上班的时候,赵启平也会强打着精神起床陪他一起吃早饭。怕是赵启平自己都料不到他那样天天翘课睡觉的人,还会有一天起个大早。

凌远把牛奶热好递给赵启平,赵启平皱了皱眉,他总觉得只有娇气的小女生才喝热牛奶呢。可是他这些年在国外没什么好好吃饭把自己的胃搞得很脆弱,要是被凌远知道了肯定又是一顿教训。其实赵启平很喜欢看凌远一本正经的教训他的样子,凌远教训他的时候就像是传经布道的传教士一样,即使皱着眉也能让他如沐春风。可是他不喜欢凌远教训完他后会有一段时间不理他让他好好反思。

“院长大人,我的房间太冷清了,一点儿都不温暖,我能不能稍微装修一下啊”

凌远看着对面赵启平满嘴牛奶沫的样子,他本来想告诉他等他正式上班后医院会给他分配一间员工宿舍。但是现在他打消了这个念头,毕竟医院的资源也是很紧缺的,自己作为院长要为医院分忧啊。

“好啊,没问题。你看看你喜欢怎么装修就怎么装修吧”

赵启平很开心,哈哈这下他就有理由赖在凌远这儿长住了,毕竟那可是他花了一番心血打造的房间,凌远也不好意思把自己赶出去了吧。

赵启平三下五除二地解决了早餐,“那凌远我们快出发吧”

“出发?去哪里?”

“当然是去挑选我房间布置要用的东西啊”赵启平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

“你明天上班不去熟悉一下医院的情况吗?”更何况装修?想好怎么装修了吗?赵启平就是这么个风风火火的性子,从前他就是这么风风火火的闯进了凌远的生活。

那时候期末结束,凌远被他们班拉去一起唱歌。凌远不太喜欢那种吵闹的地方,可是看着大家这么高兴也不好拒绝。赵启平也不知是喝高了还是大冒险,拉着他跟他当众表白。大家都在旁边起哄,凌远也没当回事儿,只是拍拍他的头“你喝醉了。”

“我不管,我就当你答应了,大教授。”

没想到第二天刚出门就看到了赵启平,还无赖的说要是凌远敢耍赖就准备99根蜡烛摆个心跟他在表白一次。凌远当时被他闹得,不知怎么就闹到一起了。

 

“医院有什么好看的,再说了有你院长大人在,你一定会罩着我的对不对?”

凌远不向赵启平,他吃饭向来是慢条斯理的,赵启平却等的不耐烦了,拿起凌远挂在衣架上的外套就把凌远往门外推。

“碗还没洗呢......”

“哎呀哎呀先不洗了一会儿回来我洗我洗。”

到最后这碗却还是凌远洗的。

 

凌远开着车带着赵启平到达宜家,可赵启平却安然的在副驾驶上睡着了,边睡还边流口水。凌远想赵启平可能还一时半会儿不习惯这么早起床吧,他想叫醒他,毕竟今后上班了可不能睡懒觉了得早点习惯起来。可是看着赵启平睡得这么安稳,他又有点不忍心了,算了,反正今天又还没有上班,再让他睡睡吧,至于以后上班了,反正还有自己不是。

宜家的门口不让停车,可是车库在地下室又闷的很,凌远怕赵启平闷着不舒服,只好开着车带着赵启平到处溜圈儿。脱赵启平的福,凌远倒是把他好些年没好好看过的城市转了个遍。

 

评论(15)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