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凌赵/楼诚衍生】回到原点 章七

赵医生你连自己都说服不了好吗?

 

章七

果然,凌远回到家的时候,赵启平一脸不开心,看到他也懒得打招呼就回自己房间去了。

凌远有些不明所以,以前赵启平也常常会一脸不开心的样子,但以前他都只是会一脸不开心的坐在他对面一动也不动地满脸写着你快来问我怎么了。然后等自己问他后倒豆子似的以极快的语速向他抱怨东抱怨西的抱怨一阵子,很快也就好了。赵启平就是这个性子,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可是今天他却回自己房间了,而且今天也没有什么可以惹到他的啊,就为了等了自己很久吗?赵启平不至于因为这点小事儿生气,以前凌远在实验室做实验的时候,赵启平也常常在实验室里什么都不做的等他一下午就为了等他一起去吃晚饭。所以今天赵启平一反常态到让凌远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赵启平还在房间里窝着,凌远倒是已经准备好晚餐了,做的全是赵启平爱吃的菜。虽然不知道他今天为什么不开心,但是做点他爱吃的哄哄他总是没错的。

赵启平虽然不开心,可他不会亏待自己。饭还是要吃的嘛,还不等凌远来敲门,他就自觉的坐在餐桌上等着凌远帮他把饭和筷子递过来。

再说了,赵启平想了一下午,那肯定是凌远的前女友啊,不然自己住这儿这些天也没见过这女的。虽然凌远好像还挺喜欢她的样子,还把他们的合照放在办公桌上,可那又什么样?都是前女友了,自己还是他前男友呢!

凌远看着对面的赵启平恨恨的吃着碗里的饭,好像那饭是他的仇人一样。给他夹了点菜过去,他不是就爱吃这些吗?怎么今天光吃饭也不夹菜。

凌远就是再厉害也绝猜不到赵启平现在心里的百转千回,这都哪儿跟哪儿啊,根本就没有的事儿啊。凌院长表示很冤枉。

赵启平看了凌远一眼,觉得还是很不开心。虽然他们分开这些年赵启平自己也交往了不少男女朋友,可这不代表凌远也可以嘛,自己都没有那么真心的对别人笑过欸。

“我吃饱了。”赵启平放下碗筷就默默的起身回房间了。

凌远感觉今天赵启平真的很不对劲儿,但是他又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些怀念以前那个心里藏不住话,什么都跟他说的赵启平了。

好在赵启平还是赵启平,不一会儿凌远的手机就收到了一条短信:你跟你前女友是怎么回事儿?你都不跟我说。

前女友?凌远搞不明白他几时有了一个前女友。要不说凌院长脑子就是好使呢,联系了一下前后发生的事儿就立马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儿了。

凌远放下碗筷也不吃饭了,要不赵启平还不知道该怎么纠结呢。他走过去敲门,好一会儿也不见赵启平开门。可能是出于某种赵启平绝不会承认的名为羞愤的原因吧。

凌远笑了笑先回了自己的房间。

作为房子主人的特权就是他有所有房间的钥匙,想开哪个门开哪个。

凌远进去的时候赵启平还把头埋在被子里做鸵鸟。凌远坐在他床边把他的脑袋扒拉出来。

“她是我的病人。”

好啊你凌远,赵启平已经脑补了一出医生爱上病患全力抢救无效生离死别从此医生心里容不下任何人一直单身至今的言情剧。

“她死了?”

“怎么说话的呢你。”作为一个医生这不是应有的态度,凌远作为院长必须好好教育一下即将上任的赵启平。

好啊你凌远,居然为了她凶我。你们倒好,你治好了她,她治好了你,接下来就该双宿双栖了不是,就留他赵启平一个人还病着就好。

“那你们到底分手了没”赵启平噌地起身跪坐在床上。

“分手?她只是我的病人而已。那时候她病的很严重,我安慰她病好了就试着和她在一起。后来她痊愈了,我们就成了很好的朋友。她移民去温哥华了,那张照片是她痊愈时我们照的。”

“那......那那就是说你们试着在一起过咯”

“没有,后来我就跟她讲清楚了,那时候我的心里还在等一个傻瓜。”

“傻瓜?你才是傻瓜呢。”赵启平被凌远冷不丁的话害的他有些脸红。从前就是这样,他每天都要全方位花式跟凌远表白八百遍都不会脸红,可要是凌远偶尔跟他稍微表示一下他都能羞得连耳朵都红了。

凌远笑了笑“我又没说是你。”

“我就是傻瓜,谁说我不是傻瓜我跟谁急。”赵启平吼完后就推着凌远出去“你快走,我要睡觉了。”

凌远出去了,赵启平却偷偷的透这门缝看凌远在厨房忙碌的背影。他刚刚表现的应该很正常吧,应该所有的前男友都会这样的吧,赵启平心里有些心虚。

 

评论(11)

热度(157)